打篮球作文500字5:我爱打篮球
打篮球,是我最喜欢的运动。只要有一天不打,我心里总是不舒服,不踏实。
每周一电视上播放的《篮球公园》节目我都要看,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,在NBA的篮球比赛中,巨星汇萃,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,引人入胜。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,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·乔丹,篮板王丹尼斯·罗德曼等。
我是从1年级开始打篮球的。那时,我投篮命中率非常低,更别说什么控球技术一类的了。由于我在这两年中的不懈努力,我的篮球技术提高了很多。我经常与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篮球。
我觉得打篮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活动。首先,打篮球是一种集体运动,是几个队员组成一组和另一个组比赛,所以篮球比赛可以表现出一种集体主义的相互配合的精神。
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。自从我打篮球后,身体一天天强壮有力,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经不起风吹雨打,经常感冒。在家中,我经常可以帮助妈妈干一些重体力的家务活。妈妈常常自豪地向邻居们说:我的儿现在已成我的好帮手了。
我喜欢篮球运动,我愿篮球伴随着我的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