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作文500字4:打篮球的酸甜苦辣
最后一节课了,我们兴奋的冲出教室,等待体育老师的到来。
体育老师没来时,我们吵吵嚷嚷的议论这次的的器材,老师一来,我们便鸦雀无声的跟着老师下去。到来操场,我们做完了准备活动就去拿自己喜欢的体育器材了,我和我的好朋友拿了个篮球就去篮球场
到了那,我拿起篮球就是往上面投,结果却打到脸了,我朋友就说我的姿势不对,他就开始教我;了,被教的时候我总是在想:我以后不会被人教的,我一定会打的比你好的!这就是我的酸。
后面我的技术越发进步,头上的汗越来越多,我时不时的用袖子擦一下汗,可是一跳起来汗就滴到眼睛里,眼睛好像着了火一样,就像被火烧了,火辣辣的,我只好停下来。这就是我的辣和苦。
后面,经过我朋友的训练,我终于进球了,我开心的不得了,每一次进球的声音都让我感到成就感,每一次进球都会让我进步,这就是我的甜。
做每一件事都会有任何的感觉,每学一件事都会像打篮球一样,有挫折,有开心,有激动,有紧张,有酸甜苦辣,只要你用心学,你就会体验到意想不到的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