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篮球作文500字3:打篮球
今天的大课间老师让我们打篮球。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高高兴兴,每人抱着个篮球,跑到大操场上去玩。我们来到操场上,兴奋地拍球、运球、投球同学们好快乐。
老师来了,让我们排好队开始投篮。我们有的大个子同学像姚明一样大扣篮,有的小个子同学像端水盆一样投球,千姿百态,有趣极了。最有趣的是王心雨投篮,只见她像捧水盆一样,使足了劲把篮球向上扔去,结果,用力过了头,球越过球篮,铛、铛、铛在球篮铁架上跳了三下,落到了小操场上,同学们顿时哈哈大笑,开心极了。
呀!我光顾看了,轮到我了,我站在三分线后,向前投去,结果球在篮筐上转了好几圈,马上就要倒入篮筐了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,我的球被一个突如其来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篮筐。我飞快地跑过去,拾起那个球一看,球上写着王心雨三个大字。我跑去对王心雨说:王心雨!你把我的球弄下来干什么?王心雨说:sorry,sorry。我看你的球老不下来,怕你的球会转上一天,便把它弄下来了!我和旁边的同学说:王心雨呀,哪有球会转上一天的!真是痴人说梦!叮零零!下课铃打断了我们的兴致。
晚上,我把打篮球的事告诉了爸爸,爸爸说他们小时候,一个学校只有一个篮球,一个篮筐,班里四十多个人抢一个篮球。我想,我们打篮球的条件比爸爸他们小时候的条件好多了,我们真幸福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