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字2:我爱打篮球
只要提到篮球,我眼睛就发亮。打篮球是我的爱好,因为篮球不但可以锻炼身体,还可以增进大家的团队精神。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篮球运动员。
现在,打篮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上体育课时,我会在自由活动打篮球,每当双休日的时候,表哥就会带我去他学校打篮球。
我爱打篮球可不是一般的爱打。有一次,表哥带我去学校打篮球,打得很激烈,到了傍晚时,表哥说:秀,回家了。我说:哥,再等会!不行!快!把包背上,回家。表哥严肃地说,我还是无动于衷,表哥生气地说:你再不走,我就自己走了,我把哥说的当成耳边风,心想:反正,你也只是吓吓我,表哥看我还不走,就发动摩托车,旁边的一位大哥哥提醒我:你哥走了!我一看,呀!真是,我抄起包就跑。后来,哥总拿这件事来形容我对篮球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
最难忘的要算是上次学校篮球比赛。那天,我们班的同学穿着洁白的校服,来到操场,一二加油!我们为自己打完气后,比赛开始了,1?0,五年(2)班领先,裁判员宣布,再下来,比赛进入了高潮,呀!不好,五年(3)班进了一球,我一看,该找机会投球了,乘对方队员不备,我来个声东击西法,投进了一球。现在场上的比分是22?20,五年(2)班领先,最后,我们以34?20赢了五年(3)班,我们一蹦三尺高,拿到奖状,我们大家笑容满面地照了一张合照。
打篮球会让我的身体越来越棒,而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也是更上一层楼啊!我爱打篮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