们风餐露宿,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,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生活,我们在享受这些幸福生活的时候。也要学会给别人帮助,学习党的毫不利己,权为民所用,情为民所系,利为民所谋。
在骄阳灿烂的八九月,国人相聚圆了百年奥运梦和千年飞天梦,仿佛一只雄鹰,载着中国人的美好情怀。当雄伟的鸟巢展开巨翅,扶摇直上太空的时候。中国人完全可以骄傲地,对世界说: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。
现在的祥和生活总让我陷入沉思:是啊,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的生活比起来真的的是千差万别。从前的乡间小路变成了柏油马路;小茅屋变成了高楼大厦;有免费的9年义务教育;还有各种交通工具,想去哪就去哪。网络的时代,更是奇妙无比。这些突飞的进步无发展,无不使每个中国人都倍感自豪。
瞧着祖国的巨大变化,我由衷的感慨着。这些来之不易的幸福日子使我想起了,董存瑞炸碉堡时的不畏牺牲;刘胡兰面对敌人时的坚贞不屈;邱少云烈火焚身岿然不动的壮世之举。这都是用英雄们的热血抛洒而来的。不能忘记,那些为了和平幸福生活而奋斗,甚至牺牲的英雄们。因为没有他们的努力,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。我们青年人要认真学习他们的精神,缅怀他们的事迹。把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报效祖国的精神发扬光大。牢记历史勿忘国耻,对于广大青少年来讲,是必须牢固树立国耻的意义,一个国家对自己民族遭受的耻辱,往往比得到礼物更能刻骨铭心。勿忘国耻,具有危机感和忧患意识,变压力为动力,把爱国精神和国耻危机转变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。
我深深地感悟到:爱国情怀是一种最深沉的情感。如果把这种人世间最深沉的情感凝聚在一起,让亿万人民的中国心一起跳动,用生动活泼的爱国情怀似一苗火焰熊熊燃烧,一起共鸣。汇聚成洪流,必将凝聚起的磅礴中国力量,推动着国家的进步,民族的复兴。
置身历史,我们融于其中。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痛。放眼未来,我们会发现,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,让我们在新世纪到来之际,把科学,理性,民主,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,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,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,放眼未来,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魂。融入自己青春,献出自己的智慧和爱,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,我们将努力奋斗,为了美丽的祖国,我们将竭尽全力,为了祖国美丽的永生,我们将努力奋斗。
我深深地感悟到:爱国情怀是一种最深沉的情感。如果把这种人世间最深沉的情感凝聚在一起,让亿万人民的中国心一起跳动,用生动活泼的爱国情怀似一苗火焰熊熊燃烧,一起共鸣。汇聚成洪流,必将凝聚起磅礴的中国力量,推动着国家的进步,民族的复兴。
正如毛主席所说俱往矣,数风流人物,还看今朝现在作为培养祖国花朵的我们担起了未来建设祖国的重担,如今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,要好好学习,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,要时刻铭记祖国,不忘她的恩泽。
清风万里,天高云淡,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,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。黄河长江,奔腾万里,你们哺育了中华民族。五千年的辉煌历史,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,足以让人叹为观止。祖国,你有满山遍野的宝藏,你有秀丽多姿的山水,你有金碧辉煌的故宫,你有蜿蜓伸展的万里长城在你辽阔的土地上,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灿烂的东方文明。
仰望新时代征程,长路漫漫,让我们沿着民主党派老一辈革命者的足迹,在思想上同心同德。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动摇,在目标上同心同向,始终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。在行动上同心同行,始终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100年奋斗目标,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,风雨同舟共创中华民族。腾飞的祖国乘风破浪的中国,你是我们的自豪,你是我们的骄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