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乐的六一】
黄俊智
今天,是6月1日儿童节,我开开心心的来到了作文班,老师对我们说: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,他的名字叫拼句游戏。
一听老师说要玩游戏,有的同学议论纷纷,有的同学跃跃欲试,有的同学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跳啊跳的
游戏终于开始啦,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三张小纸条,让我们在上面写上 ,人物,地点和事件。我在人物的纸条上写上了宋金浩,地点就写月球吧!事件么,就写跳芭蕾舞。嘻嘻,谁抽到我的就死定了,孙浩轩抽了三张纸条,看完纸条后。他都笑得趴在地上了,原来上面写着马一哲在火星上打游戏。 马一哲抬着头说,:我怎么会在火星上打游戏呢。同学们都狂笑不止。
就这样,游戏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,六一儿童节真好,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