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/朱俊宇(五年级)
六一真快乐啊!不仅有大食会、文艺表演,还可看电影。
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,我们就开了派对。下午,许多同学夹了大袋的零食,走过每一张桌子,给同学们发零食,当老师下令开吃时,一阵阵撕开包装的声音响彻了教室。一股股香味顿时弥漫在空气中。我们左手一片薯片,右手一片紫菜,吃得不亦乐乎。我把零食大部分都分给了同学,给自己留下一点零食。大家都把自己的零食分享给同学们,有薯片、糖、紫菜、饼干、虾条、饮料等,都差不多给我们吃光了。
吃饱喝足后,就开始观看同学们表演。经过几首英文、中文歌后,就轮到我和小然一起唱一首劲爆的电音。唱到高潮时,一直在拍视频的老师走上来,开心地问:来一点动作,光在那唱就没意思了。说着,就做出一个摇摆的动作。我们听后,觉得好尴尬,但我还是做出了一个很happy的动作。顿时,整个教室爆发出热烈的掌声。然后我觉得有点脸红了,腿也有点颤抖,但我身体也摇晃了起来,教室不断地发出惊呼声和尖叫声。终于唱完后,我从讲台走回座位时都是颤抖着的。又唱完几首歌后,老师走到了我的座位前,对我说:小朱,你会跳舞吗?我急忙答道:会啊。那你就上去跳几个舞蹈。我就走到教室中间,这时刚好是我的好朋友小程唱的《大碗宽面》。我就开始献丑了。只见我在教室中间一会儿前后交叉,一会儿跳自编舞蹈,跳得不亦乐乎。跳完后,表演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收场了。
看完表演后,老师又给我们看电影。我们欢呼着,齐声大喊老师万岁。我们看《中国蓝盔》,看到了最后,连老师都流泪了。看完电影后,在住院的小邹的妈妈给我们全班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大袋的食物,里面有香肠、鸡翅等。
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啊!不仅可以品尝很多零食,能看同学们表演,还能看精彩的电影。
这个六一,我过得真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