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乐的六一】
肖蔺格
六一节到了,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笑声,怎么回事?怎么都那么开心?我用了好大的劲儿才挤了教室。原来他们在玩儿拼句游戏啊。
我加入了他们,老师给我们每人一张纸条,我们组写的是事件,那就写个滑稽可笑的,哈哈,就写这个啦,放屁真是太好笑了!一想到那位抽到的同学的倒霉样儿,我又忍不住得意起来,哈哈,再看看周围的同学,有的交头接耳,有的哈哈大笑,有的手用手捂得紧紧的,好像保密似的。
游戏开始了,老师先让陈正林来成抽,只见他不假思索的从三个盒子里随意的抽出三张纸条,打开一看,捂着嘴笑了出来,原来写的是陈正林在火星上放屁,我听了立马捧腹大笑。眼泪都快笑出来了。鸦雀无声的教室里,瞬间也炸开了锅,有的同学仰着脸哈哈大笑,有的一边笑一边看着正林,正林红着脸,好像在说:我怎么跑到火星上了。
我们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太有意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