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very sure!”最后,我们赠送给了他家乡的特产和观音护符,他送给了我们一带美国饼干。我们愉快地互相道了“BOOD BYE”。
有了这个良好的开头,我们一发不可收拾,见到了外国人就去打招呼,还没有碰见拒绝的,这令我们信心大增。法国、意大利,西班牙,比利时,加拿大,巴西,好在他们都会说英语,“有些国家的老外和我们几个的英语水平也差不多嘛” ,一路下来说得我们口干舌燥,在返回时还听到一个日本人打电话。嗬,这可真是“国际长城”啊!说道后来,见了我们领队,第一句话居然还是英语,还没缓过来呢。这么一对话,对英语语法可能帮助不大,但是我们的单词量和口语都有大幅度提高,这也是我后来回家之后才发现的。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都近下午一点了,我们还没有吃上中午饭。呃,只得三步并作两步走,汗水在路途上飞扬,我们却是一路欢畅。
八达岭长城,明长城保存最完整完善的一处。有幸我们来到这里,相信有了第一次的体验,再一次就会轻车熟路。在长城上我们收获了快乐,累了却感觉值得;我们丰富了阅历,和外国游客的对话使我么明白了国际交流和文化交流的重要;我们坚持了信念,有了勇攀顶峰的想法,就努力去把他实施,最后这化成了一股信念,强有力地推动,使我们队每一个人都成功登顶。
没有汗水没有付出没有决心没有知识基础,以上皆是空话。
登长城,登上了“不一样”的长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