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恨它,恨它一辈子。就这样,随时光的悄悄流逝,用我的生命永远记住它。记住,只为了去了恨!
城市的高楼大厦令人向往,夜晚监察下的七彩霓虹放出七彩的光,迷人双眼占据心房。我曾经也想拥有这美好的一切。离开家,才发现,心里的那一股暖流是源于家流向家。
我的家是只有一层水泥平房,没有漂亮的瓷片外表,门前没有红亮的灯笼悬挂。可是我惦记着它,有它就有安全感。
我好恨它,恨那一家子如此善良。我好恨它,恨那一家子总是信任那个啥都不懂的“傻瓜”。我恨它!
走进那个家,看见的是满地摆放不齐的配件,这些零碎的东西,占满了半个大厅,东西不止这些,就连睡觉的卧室也堆积。
我不想批评这个家有多么的不好,我只希望它不会离开我,抛弃我。
家中有七口人,五个孩子读书,学习费用的支出全部由亲爱的爸妈供给,他们没有抱怨我们都是女婴,爱都全部给了我们。我们越来越大,家庭的开支就越来越多,他们背着的包袱也就越来越重。
从小到大,我就爱黏着老爸,因为爸有车可以带着我四处转,即使那只是嗒嗒响的拖拉机,我却幸福地享受着微微散发的父爱。是一种声音,让我的童年绽放着单纯幸福。我什么也不懂,不懂这个世界,简单地满足着。
记忆是人生过往可以倒放的电影带,它让你回忆。从有了简单地加快回忆,我对这个世界略懂,知道了这种生活的贫苦,知道它不应该幸福,因为我所谓的幸福事实就是看着爸爸妈妈整日为我们奔波。心里多了一种淡淡地心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