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零分作文:动力来自14
做任何事,若没有动力则无法做好而每个人的动力源泉各有不同,只有来自人与人之间的动力,才能最好的推动我们前进我的动力就来自这样一个人:14.(请不要出现真实姓名)
14是什么?14是一种信仰,14是一种文化,14是一种动力源泉离开她,我将一事无成.
我的体育一贯不好,而中考中却有30分是体育,我很没有信心,甚至一度想要放弃,就在这时,她出现了,她告诉我,有志者,事竟成,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就 是这样简单的鼓励,同学已和我说过无数次,不知怎的,似乎只有这个声音,打动了我的心我心想,就算为了她,我也要加油啊!
她,就是14.
从此我充满了动力,斗志昂扬的练习,再练习累了,想要停下,只要想到14的话,我都会提起沉重的身躯,坚持下去.14就是我的信仰,只要有她,做什么我都愿意.
体育考试那天,风很大,我很担心如果发挥不好,岂不是前功尽弃?这时,14出现在我面前,冲我点点头我知道这是信任的传达,测完了两项,我竟奇迹般的 满分,我心中默念14,14,14,14.............正是14带来的动力,使我达到了从未达到过的高度最后一项是1000米,风划过面 庞,阳光照在脸上,似乎一切都预示着那么的不平常开始了,顶着风出发的我,拼尽全力,还是发现队伍离我越来越远,一半的"路程过去,我已精疲力尽, 眼看着满分渐行渐远,我想要放弃了这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25加油!!!!!!!!!!!是她!!!!我付出的这么多,不都是为了她吗,现在放弃? 她不希望我放弃!我顿时动力全开,早已忘记了疲惫,到后来竟然超过了一个很高的男生冲线,停表!成绩已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终于明白她给我的动力,是多么 伟大.
后来知道1000米我也是满分,我很感谢14,我的动力源泉.
现在中考的考场上,14和我不在一起,但我看到前面的背影,把她想象成14,于是写下了这篇感谢14的文章我坚信,只要14还在我的生活中,我的动力就不会枯竭!